2011-12-17

中国过渡政府:支持乌坎成立首个自治民主村政府 作者﹕中国过渡政府

【大纪元2011年12月16日讯】2011 年9月,广东陆丰乌坎民众因不满土地被村官私卖及选举不公而向村委会抗议,之后遭到中共镇压,乌坎数千民众积极还击,砸毁数量中共警车。随后,乌坎民众自发成立“村民临时代表理事会”、“村妇女代表联合会”领导维权,并带领乌坎民众打出“反对独裁”等标语游行示威。12月,中共当局将村民维权组织定性非法组织,两村民代表被警察抓捕三天后受迫害死亡。同时,中共对乌坎村进行封锁并以断水断电迫使陆丰民众就范。就此,中国过渡政府向各界发出如下声明:
一、支持和祝贺乌坎民众成立第一个自治民主村政府
乌坎民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用生命和鲜血捍卫土地,这种英勇壮举给全国民众以极大的鼓舞,特别是以自治的方式脱离中共统治,为全国民众树立了榜样。乌坎是首个脱离中共统治的地区,有了这第一个,就有第二个、第三个,就会有千千万万个地区将脱离中共的控制。
二、号召全国民众以各种方式支持乌坎
中国过渡政府全力支持乌坎民众反抗中共的壮举,号召全国各个地区各个行业罢工、罢市等各种民众形式支持乌坎反抗中共暴政的行为;
三、警告和规劝中共广东官员不要做中国的“小卡扎菲”
2011 年在北非上演的一幕幕反抗暴政的大戏,可以说是给当今中共独裁者一个很生动的、如何走向未来的写照。中国过渡政府警告和规劝中共当局者,特别是广东地区官员,镇压乌坎民众,只会留下洗不净的血债,把自己的退路完全堵死,成为大大小小的卡扎菲,成为反人类审判台上的罪犯。你们最好是理智地接受陆丰民众最基本的生存权利和人道要求,但这不是希望,是警告,是规劝。
四、中国军人是做中共的党卫军还是中国民众的国防军,你们必须做出选择
在此,中国过渡政府重申总统三号令精神。致中国部队和武警官兵以及公安干警:如果你们接到上级命令或指示,要你们开枪镇压老百姓,你们一定要拒绝执行。如果上级官员当面胁迫你们执行屠杀百姓命令,你们有权开枪击毙该上级官员。对此正义抗命自卫行动,一定特赦你们无罪,并给予你们荣誉和物质的双重嘉奖。相反,如果你们助纣为虐,开枪镇压民众,重演六四屠杀事件,我们一定要追究其相关责任,严惩不贷。(引自《中国过渡政府总统三号令》)
五、请国际社会、国外媒体关注和支持乌坎
我们希望国际社会,特别是支持过中东、北非当地民众抗暴的美国及北约等能够关注在乌坎出现的事情,通过各种外交压力阻止中共在乌坎制造反人类的群体灭绝事件。希望国际媒体,以各种渠道深入报导乌坎发生的一切,让国际各界关注在中国上演的“茉莉花革命”。
即将过去的2011年,可以说是中国民众在全国范围内反抗中共暴政最为普遍、最为激烈的一年,也由于全国民众的积极抗暴,中共已深知警力难以维持局面。而乌坎民众在反抗暴政的过程中,有了更加夺目之处,他们喊出了“反抗独裁”口号,大量的使用标语和旗帜表达诉求,主动的让国际媒体了解真相,积极的通过各种渠道让世界知道乌坎发生的事情,甚至成立了中国第一个自治形式的民主村政府。
我们一定要相信,今天付出的艰辛、失去的生命,是为未来清理污浊和障碍、开辟道路。自由是奋斗得来的,不会从天而降,美国如此,澳大利亚如此,中华民国如此,都需要通过民众努力来获得。
解体中共正义必胜,我们一起努力!

中国过渡政府
2011/12/14
1.中国过渡政府公民注册窗口 http://www.gdzf.org/dj/gmdj.php ;新公民skype注册服务:添加 “china.government7”, 发送“1”,工作人员将代为注册,同时代办“三退”。
2.中国过渡政府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周五晚10:00。Paltalk: cig2008。
3. 中国过渡政府网民工作部扩编招聘启事http://gdzf.org/cn/index.php/joomla-license/733-2009-10-31-14-03-26.html
4. 中国过渡政府在推特:@Chinainterimgov。
5 .中国过渡政府总统办公室:Presidentoffice#chinainterimgov.org(发送邮件时,将#改为@)。

原标题:支持和祝贺乌坎民众成立第一个自治民主村政府!
@
中港台时间: 2011-12-16 08:45:25 AM 【万年历】
本文网址: http://cn.epochtimes.com/gb/11/12/16/n3458933.htm中国过渡政府-支持乌坎成立首个自治民主村政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