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3

中国茉莉花联邦革命军(1)号逮捕令


逮捕吴邦国第(1)号令
吴邦国在担任全国人大委员长期间,多次在中共会议上宣称五不搞,即:
不搞多党轮流执政,不搞指导思想多元化,不搞三权分立和两院制,不搞联邦制,不搞私有化。这是吴邦国代表中共,向全世界发表的独裁宣言。其言行严重伤害了中国的国家利益,也严重伤害了中国百姓的利益,更严重的阻碍了中国的民主进程。
因此,决定将吴邦国给予逮捕审判,严厉惩处吴邦国,并剥夺由国家给予吴邦国的所有福利和待遇,剥夺其亲属利用吴邦国在中共国的影响力获得的所有非法收入。
生前,将终身追究其刑事责任;死后,将永久追究其历史责任。
所有中国人均可实施逮捕,如在逮捕过程中遭遇其反抗,可就地正法。凭借就地正法的第一手资料照片和影像,获取本组织的褒奖2000元(为什么这么少,是因为吴邦国这头猪就值这个价格)和颁发的终生成就贡献奖。
中国茉莉花联邦革命军:戴晨
201221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