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1

色情女特务如何制造?亲历者曝光中共训练细节 ——我怎样当着毛泽东的特务


内容摘要 :
情报工作科,读者们顾名思义,都可以猜得到,他是专门研究如何去组织情报关系,如何领导这些情报关系去搜集大量有价值的情报,由国内情报到国际情报,由政治,经济,社会情报到军事情报等专门业务知识与技术的。而特别工作科的女同志们,除了具备各科的一般知识外,分科后,要专门研究的,却是:男性心理学,娱乐场所工作技术──这娱乐场所包抱了舞厅、妓院、歌坛、戏院、酒店等一切娱乐交际场所──袖珍摄影机使用法,袖珍手枪,手榴弹等使用法,毒药,麻醉药等调配辨认与使用法。甚至玩弄男性的特殊技艺,也有老於情场的女共特来教授他们,这些都是非常有刺激性的。怪不得女学生们都特别感到兴趣。一直到他(她)们快要毕业,还有女生陆续申请调到这个队里来学习,迫得薛吕拒绝好几个人的请求。 
「陈同志,根据你这样说法,各进步民主党派领袖,也是我们的工作对象了?」一个特别工作科的女学生,在我有一次上大课时,听我说完了「进步民主党派有限度的可靠性」时,满脸狐疑地站起来向我提问题。
「对的」。我肯定地说:「你们毕业后,如果能接近一个进步民主党派领袖的话,那些,你们对工作是有贡献的。」
「噢!………」这个女生如有所悟地坐下来。
「嘻!嘻!………我们希望陶雪英同志毕业后,马上去当李济深夫人!」突然一个男生,裂着笑脸向刚才坐下的女生高声讥笑起来。
「恭祝艾薇同志毕业后去当张澜长胡子夫人。」又一个男生向着陶雪英的左邻女生发出了笑声,哄堂大笑了。
他们是这样开玩笑开惯了。我上了几回课后,这些学生留给我的一个印象,是比军人、革大中的男女同学的关系,还来得轻松而亲密。我开始很奇怪,但仔细的研究一下,我发觉了,薛、吕们简直把(三十一)号变成恋爱窝了。学生们别的错过,他动辄关进禁闭室里,但恋爱行为,他们却是有意放纵的,而且是变相鼓励的。由入学起,他们却把男女生混杂同编在一个寝室里,以每队为单位,每期女学生约占五分二,总算每队都有相当数目了。到了分科后,他们还想出一个补救办法,就是,把特别工作科这一队女的与执行工作科的男生同编在一个大厅房里,这不是上级有意是什么呢?大家都是打着地铺在地板上睡的,夜里他们跟她们怎样「随地滚」,薛、吕们都不理会,而队长,指导员也同住一寝室,自然也「随地滚」了。有人说,连薛、吕这些高干,也可能参加一份的。我不赞同这种作风。但有个同志对我说:「不是这个办法,男学生早逃光了。」我才有所悟,稍为对薛、吕等原谅一点。可是,我仍觉这一办法,对女生学习精神影响太大了。因为,我后来了解到,这座和外面几乎隔绝的院子里几乎是天天有人打胎的,她们好像是无师自通了游击时代的真传一样,动务员们每代她们上街购物,一大叠购物单,都是「两瓶济众水,一把见连丸」(这是游击时代打胎通经的最简单药方)。再不行,就只好星期日出外求救医生了。这样的生活,对女性的学习精神是大大削弱的。但薛、吕等只求学生们感情生了根,不想逃亡就好了。我还发觉到:在这院子里,每星期几乎开两次跳舞晚会。虽然以学习上的理由,说是给特别工作科的女生予与业务实习机会,但我以为也是太多了。最多两星期一次也够了,虽然因这样的接触使男女同学玩腻了,感情更深了,但站在执教者的立场,是不应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