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0

军政策略—从共产党力量源头毁灭

共产党的力量之源:暴力,谎言,利益收买
暴力——身体控制
谎言——思想控制
利益收买——任何利益,金钱,美女,名利任何别人需要的东西
共产党从起家那天开始就是一副伪善的面目,暴力和谎言相结合,骗不过就打,打不过就买.
如何对付暴力:我们不要暴露自己的真实想法,那么看不到目标在哪里的时候,暴力就没有了施展的对象.如果为了自保,吹捧共产党也可,这样就能隐藏自己,切勿匹夫之勇.
如何对付谎言:那就是我们要说真话,当然在自保的情况下用沉默对抗也是非常有效的表达方式.这一点法轮功做得非常好,他们也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温家宝现在已经被中国人民识破了其虚伪阴险的面目了,所以共产党只有把朱镕基又推出来,那我们每次遇到迷惑性很强的言论的时候,都要快速有效的揭穿.朱镕基和宋江本质一样,只反贪官不反皇帝,更不反封建制度这些罪恶的源头.朱镕基把教育产业化,把一切的改革用来作为搜刮人民财富的工具以用来收买打手镇压人民. 当然表述上也可以这样,比如,教改好啊,我每年卖几十个大学招生指标就赚百万.现在是房地产公司股东,某某娱乐集团老板,这样的人肯定在当地能够找到.要把那些靠着共产党吸血政策发财的人找出来.要利用老百姓的嫉妒心并让他们产生强烈的不满情绪,绝对不要长篇大论民主,那是对牛弹琴,有了利益需求,其次才是宣传民主的好处.
如何对付利益收买:这才是最大的问题.任何一个腐败的政权之所以能够维系都是因为当权者给予他们大量的利益进行收买.
那我们先搞清楚一个核心问题,那就是一个政权的灭亡是军事的灭亡还是经济的灭亡!?
武装斗争案例
内部
清朝:我们先看孙中山造反,袁世凯因为朝廷给钱跑去镇压,拿不到钱就直接造反夺了皇位,而孙中山的军事是对抗不了袁世凯的. 说明大清的灭亡源于经济.
民国:再看国民党的败亡,日本在中国打了八年,国民政府还可以源源不断的招兵买马,而日本投降,共产党攻城略地占领了大半河山,蒋介石还要大量裁军,这是为什么?因为国统区的物价每天涨个不停,钱就和纸一样.他是无可奈何只有裁军降低钱币贬值.说明国民党也是亡于经济.
外部
德国的失败源于向联合国力远远超出其自身的敌人发动战争,战线越长,越早显露败象.它没有强大的经济能力提供大量的物质进行战争消耗.初期闪电战看似强大,但是一旦进入长线的相持阶段,它马上就会鞭长莫及,比如在斯大林格勒的冬季,大部分人员是被寒冬消灭.
日本和意大利也是大同小异,这三国之所以发动战争,本身就是国内利益分配无法调和,只有发动战争转移国内矛盾寻找新的经济收益.
非暴力斗争案例
内部
苏联阵营,钱币贬值,人民的财富一夜之间成了废纸
外部
印度甘地带领人民罢工,沉默抗议大英帝国,结果大英帝国在印度的开支远远大于收益,女王只好放弃殖民地
不管是暴力也好,非暴力也好,内部或者外部斗争,他们本质上都是因为经济而崩溃.还是我以前打的一个比方,杨佳杀了十多个上海警察,对共产党政权有什么打击吗?本质上其实没有,它马上就可以招聘,然后就是人山人海的人走关系应聘,反而让这些警察抱团.对于那些太子党们,中南海的老头子们而言,死的还不如一条狗,大清的狗都是四品,共产党的戏子都是将军. 切格瓦拉的游击队斗争方式,本质上还是一样,当权者是因为经济不能为继。说得通俗易懂,只要有钱就可以源源不断的招聘军队,购买武器,中国军阀混战的日子非常有趣,那就是那个国家支持某一军阀,就给他大量贷款,然后这个军阀就会大量招兵买马,在战场上取得优势.
所以我们唯一的攻击目标就是利益集团的经济,要持续性的大量消耗它的经济,直到钱变成废纸.只有从力量之源进行毁灭,我们就能使他们快速的弱小,当然同时也要让自己变得强大,发展军事力量保护自己.在这个过程中逐渐会形成敌弱我强的局势.
所以什么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
比如上访,孙东东教授说了实话,上访的都是偏执型的精神病人.就是一个行为明明前面人山人海的人都已经证明了没有用,就是骗人的,还要固执地坚持下去. 我们根本用不着探讨,只要看到一个事实,就是大量的地方政府雇佣人员跟着上访人屁股后面转,那就行了,这样会持续性地消耗经济,那么我们不断要鼓励他们上访,还有尽最大的可能帮助他们坚持上访.
比如贪官,我们是应该举报他们呢?还是应该视而不见呢?举报了一个贪官,被抓了,这就像杨佳杀警一样,只不过是人员的更替,所以我们不应该举报,应该鼓励贪官贪污腐败(比如毛泽东当年力排众议,欢迎日本大量杀伤国民党一样,政治策略上是对的,要是正面对抗一次会战共产党的党卫军一次玩完),甚至帮他们出谋划策,比如一个大厂500人,一个清官,这500个人旱涝保收,是不是还有奖金,会大喊共产党万岁,但是如果是一个贪官呢?这个厂搞垮了,这500人下岗,生活困难,他们自然会站到对立面.可能有人会觉得很残忍,和我们的理想有悖,这就是革命,不是在传道!!!!!更何况只有垄断企业才会有贪官,私企老板是不会让贪官搞自己的钱的。如果要等它自然崩溃,90年刚好美国经济转型,大量的低级 生产移到海外,结果共产党就赢得了20年时间,如果又有天大的利好消息,它运气好可以存在几百年也可能.所以革命就是要趁敌人虚弱的时候一鼓作气达到目的,绝对不能放弃任何一个机会。所以我们甚至可以帮助贪官污吏牵线搭桥,让他们认识纪委的人,认识那些监督他们的上级,互相抱团,贪污腐败才能更加疯狂,疯狂垄断,拖垮经济。
老百姓就是被奴化教育千年,懒得像条死蛇,把他们抽得要死都懒得动,你要是讲要民主的好处,他马上跑去特务机关告密,不敢说百分之百,但是绝对让绝大多数人不敢轻言。所以这也是不得已而为之,请理解.连普京当年都是一面利用特务机关疯狂压迫老百姓,又一面秘密的宣传民主,宣传非暴力革命,他手握重权尚且如此,更何况我们赤身裸体一个.也就是说,我们甚至可以专门去发掘一些小人,自保的情况下设局并让他们告密,特务机关会让他们去监控,并给他们固定的钱,这样经济就能持续性消耗,这要量力而行.
又比如让高利贷给小企业或者工厂房贷,拖垮这些工厂。实际要帮助垄断企业独大,减少就业机会,另外一面又要宣传垄断的危害,这就像宋江他们招上山的很多人,其实都是设局.这是历史发展的必然规律,顺水行舟才能事半功倍.
就如我举的例子,500人的工厂,如果一个清官,大家旱涝保收,都安于现状,你就根本发展不了,死水一潭.那么如果贪官来了,大家利益受到损害,你去推销你的政治理念才有市场.
任何人公开谈论政治或者发现自己被监控了,那么请你大量接触陌生人,发展你的人际圈子,任何你接触的人特务机关都会调查,并收买一部分对你监控,剩下的会被恐吓
A, 经济能拖垮他们,维稳费已经大大超过了军费
B, 他们是在变相的帮助我们宣传共产党的邪恶,让人们产生恐惧,民怨会越积越大.
C,共产党所有骗人的鬼话都起不了作用,宣传迷惑不了他们
D,当特务机关把战线越拉越长的时候,变相把老百姓都培养成了特务,当经济超过老百姓心理的临界点的时候,老百姓就会集体倒向我们一边,那么我们瞬间就能轻松对付特务机关,
之前我说过,可以用任何方式把老百姓组织起来,一组织,共产党马上就会派出特务监控,上述四点马上会表现出来,一旦过了临界点,我们瞬间就可以把所有人发动起来,上街集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