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9

九天剑:摄像头下的党国

作者﹕九天剑
【大纪元2011年11月29日讯】有件事早就想说,就是每天一出门,在咱头顶上照着咱,走到哪儿照到哪儿,抬头就和它打照面那玩意。不信,你上街瞅瞅、数数,保证吓你一大跳:街当间儿、胡同口、楼拐角、灯杆上、桥沿下、政府大门框……你回味想想,那一根根棒槌似的摄枪,如影随形,亲密无间,就差安你们家炕头和茅房这两块最后的空白了。
2010年,薄熙来称霸的重庆,一次性花200亿在公共场所增装了50万台摄像机,美其名曰强化社会治安。这要换在纽约,别说50万台,市长说政府申请加装500个摄头,他麻烦就大了,听证、预算审批、审计,媒体质疑……能把他折腾熟了。因为他不大,纳税人大。而在党国,我们奸笑着的薄书记却是老大,他用你的大把银子监控你,却会把“为人民服务”唱到喉裂。
层层油水捞不完
稍有知识的纳税人都知道,监控系统包括摄像头、电缆、终端主机、监视器等等,一套单头设备,没几万不给你,软件和人工就不用说了,要施工安装吧,要设备间、工作间吧,要招人上岗技术培训吧,机器要维护吧,那费用,扯了!
况且,哪单位现在安一个头的?少说也得三五个吧。所以,没几十万下不来。我一哥们儿,10年前与人合股开个小型安保设备公司,生意惨淡,吐血租一辆“普桑”开着到处窜,死皮赖脸进别墅区给阔佬儿装“头”;现如今再看,霍!哥仨一人一辆BMW,架着光鲜西服坐写字楼里,喝着进口咖啡,吆五喝六唤马仔出工 ——下工地接线已成如烟往事。人家现在也没工夫搭理家庭生意了,通通政府采购和集团工程,支票刷刷的进,贿金花花的出,一个字:爽!你想想,薄书记得从 200亿里抽多厚的油吧?
哥们儿说了,党的政策“好”,富人钱多胆子小,需要电眼帮助,盯着谁想杀他抢他绑他儿子;而党的钱最多,每天吓得哆嗦,就狂安摄头,随时盯着咱P民的一举一动。
摄得到,管不到
本来嘛,摄像对取证有利,取证就能公正,公正就能和谐。交通路口安上电眼,摄录在案,省得扯皮。违规别辩解,乖乖交罚单;撞死人坐牢赔款没商量。吃了苦受了罪,下回就老实了,马路杀手消灭一个,别人就多一份安全。
没承想人的道德大大的坏了,当下的党国,自律已成非常奢侈的祈望。不碰上小悦悦遭遇的十多位叔伯大爷们,就该谢主隆恩了。
咦,要不是那条窄街上安了监控头,族人的冷血也不会煮开全国舆论,不是吗?这样看,那劳什子还有点用?
看官,流氓会因为满街装上摄像头而变成君子?妓女会因为官员都不嫖了而变成贤妇?没这因果关系吧。人心坏了,隔3米安一个摄头,车照样从小悦悦们身上压过,你信不?说不好听话,全国几十个巨型城市,数千万个摄头,犯罪率下来了吗?不仅流氓横行,官匪称霸,连普通草民都酝酿着造反抗暴。中国的监控摄头已是世界之最了,还想怎样?
变态就在监控行为的串味,它已经深入到人们生活的所有领域,功能已从有利取证被延伸到假设人人都会犯罪,个个都可能是“阶级敌人”杨佳、杨帆,监控便顺理成章的一举成为当局“维稳”的利器。
有录有真相?
除了数量庞大的固定摄头,这两年党国公安又与时俱进新建了个警种——摄警。不信你注意“新闻联播”夸公安的英勇,画面上常见到个手持摄像机、始终默不作声、形似木偶的家伙,含情脉脉的对着你拍呀拍,像极了婚礼大宴上的摄影师,不同的是身着警装,面似白板。
他在取证吗?非也,是在侵犯你的肖像权和吓唬你:小子,我照到你了,你跑不了了,我们一高兴就会找你喝茶,一不高兴就找你家、你老婆、亲爹、独生女……总之,你小子上了我黑镜头,一生都将在我党严控之下。现在众目睽睽我们不拿你,免得激起今年第99万9999起群体事件。不过小子,你不怕么!艾未未比你牛吧,他一直想“发课”政府,怎样,政府反罚他1500万没商量。
什么?个人隐私?我要笑了。这是党国唉,你哪来的?火星吗?这是地球村仅剩的几个最不要脸的反人类政府知道么?赖昌星大哥就是因为拍到了江前主席和现任贾主席的玉体什么的,才保住了自己的身体。真应该选他做党国摄像文明创始人,这么尖端的技术,这么超前的意识,竟然在一个小学文化的赖大哥身上完美的结合了。相信不远的将来,红墙倾倒,老赖用针孔摄像头拍到的、埋在加拿大深山里的党国第一题材,会被好莱坞制片一哥天价买下,票房将会冲上历史新高。
双刃剑就是这样。本来好端端一个技术,引进党国即成绳索。美国加拿大也有摄像,不是要紧的、有安全隐患的公共场所,纳税人绝不会同意政府安头。生活是需要放松的,隐私是需要保护的。就连红绿灯有摄像,也一定要提前立牌告诉司机。
再说重庆样板儿。中国大陆民众维扬卧龙撰文说:重庆人民可安全了,无处不在的摄像头处处时时都能体现政府的关怀,免费让百姓体验公众人物的感觉,哪个政府有这种魄力、勇气和财力,为百姓提供这种心理慰藉待遇?只有重庆!
听说以前有个外国政府监听百姓通话,实在是侵犯人权的,重庆政府就不会,他们只是默默拍摄,不像那个外国政府下作。政府只在露天屋外装置摄像头,没有将摄像头装百姓家里去,更没在电话上装窃听器、手机上装监控软体,网路上也没砌墙,重庆百姓隐私得到最多尊重。
全方位摄像头监视的城市最安全,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可谓实至名归,这个警察就要失业的城市,全世界可能找不出第二家。
一个以前没几个摄像头,公众安全感指数已高达95.89%的重庆,相信有了这些摄像头以后,安全感冲到200%都是可能的。这个在摄像头下人人爱唱红歌,个个爱国的城市,也是人类绝无仅有的!
人人为近敌
这一下让我想到那个共军80后大哥带着3个90后小弟,出营半天即被共警射杀的事,大概也离不开摄像头的贡献。特别是枪战现场事后那一堆警察里,恰恰也有个木偶摄警。
我抑制不住的悲愤,人家爸妈把独生子养到20来岁,容易吗?送来党国军队,就因为拿了一支枪跑出来,就可以不问情由杀无赦吗?这是你自己的兵哎!再说了,4人能轮流拿枪和你对射吗?再退一步说,打死那3个手无寸铁的弟兄和杀老百姓有什么区别?有什么道理?你当个特警难道就是吃屎长大的?不知道吃玉米面的生命可贵?党给了你枪,你就可以随意杀人么?党媒还说什么逃兵开枪打伤了警察,人家跑出来就是为打警察玩吗?其中可能的原因有多少,用得着请出福尔摩斯推理给你们扫盲吗?你当P民都是白痴?
这就像几百个长眼的监视一个盲人陈光诚,把艺术家老艾关监80多天,再罚1500万的臭流氓行为一样,党就是个下流坯,就是要严控,把一切可能威胁统治的迹象掐死在襁褓中,包括不眨眼杀人。这回它一定又会说击毙的是凶残的恐怖分子,就像杀西藏的僧侣、新疆卖羊肉串的大哥、上访的老婆婆一样,哪怕“恐怖分子”牺牲的时候还穿着党国军服。为保护人民,党必须这么凶恶的杀。
而我,却分明看见共匪在肆脖子流虚汗。一个恨不得连盲人、艺术家、自己的小兵都要干掉的政府,不弱到家了吗?现在你知道党国以摄像头维持伪治安的可笑了吧。转而一想我曾经那么久的苟活在这群下作土匪治下,就止不住想去中南海呕吐。
前不久笔者在〈中国,只差第一枪〉文末,默默期待共军中的百姓子弟效法辛亥革命英雄熊秉坤,打响灭共第一枪,虽然眼下尚无法得知杨帆们为何种不公而出枪,但我仍然震撼于他们无惧牺牲年轻生命,让党国吓破胆的壮举!听到辛卯第一枪如此快的响起,我们可以联想:强拆的党国、摄头的党国、人吃人的党国匪类还能闹腾几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